Monica Dogra希望在同性恋和女权主义等各种社会问题上开始谈话,与她的新单一颤抖。歌手 - 女演员称艺术有改变文化规范的能力。

女演员还觉得性欲是流体,不应该受到任何人的限制。“我不想发出消息。我想开始谈话。我实际上不再努力解释我的艺术,而是让它留给解释,“莫妮卡在一份声明中说。Monica从她的最新专辑吐中释放了单一的“颤抖”。这个概念围绕着在旧剧院去试镜的女孩,并带来了一系列女性表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向她询问她的触摸敏感主题通过她的音乐,而女演员说她不会“预冥想”她的举动。

“他们和我共鸣。当我开始写我的音乐时,它会意外发生。我真的没有预先冥想任何一个。我走了路,这些主题继续出现。我相信爱是爱情,选择的权利是出生权利,“她说。女演员补充说:“我也相信艺术责任。我创造了知道艺术的前提是改变文化规范的能力。“

莫妮卡谈论同性恋和女权主义浪潮,说:“性行为是流体而没有政府,在我看来,应该侵犯首选,因为这违反了大自然本身......女权主义的浪潮是美丽的,需要。”

在视频中,中央角色一直由Reshma Gajjar进行。视频背后的团队还拥有几项才华横溢的辛契,包括导演 - 纳米·埃文尼(聘请嘉禾等电影助理董事),编舞茉莉花·阿尔伯克基克鲁斯坦(瑞安Heffington的一部分)(SIA / FKA Twigs Choreographer) )舞蹈剧团指)。

该视频还具有Adhuna Akhtar,Deepti Datt,Navya Singh,Chandni Sareen和Elton Fernandez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