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缅因州Pya·凯雅”发布。来自Rajshris,一家生产房屋们善于低调,电影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宝莱坞发现了一个新的英雄。Salman Khan在Prem中发现了他最持久的作用,他在Raj之前把他的“dulhaniya”带走了。和歌舞演员董事索洛拉·巴拉雅亚找到了他的梅里尔和思想吹箱办公室的成功。

从那时起,Salman Bhai基本上一直是帕拉扬的价格,或者是一个变种,并且当他扮演平等的零件的那家伙时,最好做到最好。索罗纳巴拉雅亚基本上是与之相同的电影,或者它的变种:在他的宇宙中,基本上由一个大的印度教联合家族组成,儿子是“Agyakari Baalak”,男性长老是仁慈的暴君,女性厨师和服务,男人散布着,鸽子和贵宾犬是浪漫的配饰。

看视频:Salman Khan,Sonam Kapoor谈论'Prem Ratan Dhan Payo'

'Prem Ratan Dhan Payo'也通过斋划艇进行了重大编码,从Barjatya之前的工作中划大了大量的工作,并具有一个耀眼的化妆品差异:他将它落在家里,人们像你这样的人,我生活在或者与我生活在一起,但是一个盛大的宫殿。我们不是一个只有两个萨尔曼的价格:一个称为Prem Dilwale的普通人(在SRK的下一个播放,也称为'Dilwale'?),以及称为Vijay的王子。他们是相同的看,所以你知道这是从去的地方开始:外出邪恶的兄弟姐妹,忠诚的脚兵,一个漂亮的公主,一个愚蠢的情节和塔达,有你的switcheroo。(点击此处观看粉丝对预兰德·Dhan Payo'的反应)

我们不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薄脚本来告诉我们,贫民将提供生命教训,以说“Bhai'(Nitin),”Behens“(斯瓦拉·贝斯拉尔和Bhatia),忠诚的事实(anupamher),并抛出职业 - 他的外表赢得“Rajkumari”(Sonam Kapoor)。Barjatya的画布一直是家庭和Zillion'rishtedaars'之间的不矛盾的相互作用,而温柔,陪伴的恋人之间的批准的'nonk-jhonk'。即使我有时候仍然觉得很难相信1994年席卷了这个国家的“Hum Aapke Hain Koun”(是的,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它是在正确的时刻来的,令人抑制了一个令人愤怒的观众,厌倦了粗俗和暴力印度电影的时候已经堕落了牺牲者,苏拉姆巴塔雅拯救了他的电影从他的礼物救出了毛泽东·梅梅尔,以创造出意外闪烁的甜味和情绪钩子。

'Prem Ratan Dhan Payo'开始良好,萨尔曼被设置为一个俏皮的Ram'Bhakt'(再次,'Bajrangi Bhaijaan')和Deepak Dobriyal演奏英雄最好的朋友(记住Laxmikant Berde在'Hum Aapke Hain Koun '?)。复古斋月正在颁布,男人扮演女性零件,你安定了一些乐趣。但是这种扩展的插曲是唯一的zing唯一的东西:其余的播放是一个过时的,导演自己的电影的过度rehash(包括我暗示的人喜欢的'hum saath saath hain')古怪,不可能的情节。Barjatya电影中的“Samdhijis”和'Mamajis'和'Mausijis'是课程的标准条件,但是一位国王和一个闪闪发光的玻璃宫殿和闪闪发光的玻璃宫殿?Karan Johar和Sanjay Leela Bhansali,你在哪里?

你常用的是房间,因为还有斋月的另一个重新想象,以及百万个故事。特别是如果它有萨尔曼汗,毕竟这几年的练习,毫不费力地滑入了预售,并尽可能多地抬起电影,甚至在他的光泽,可爱的Co-star,Laden在典型的雅致Zardozi中加起来,甚至很奇迹和工业重量毯钻石,把他戴着羽毛,非常“莫卧儿 - 电子Azam”的风格,在她的其他衣服和拼字刀之间。(图片:Sonil Kapoor,Sonam Kapoor的排灯节派对的Salman Khan)

但在这种摸索,困惑,衍生方式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深度和舒适区的董事,这已经开始感到蛀牙,而他的最后一位真正的成功是2006年的“vivaah”。“哈赫”,对于所有延伸的家庭视频塞满了'萨加 - joota-chupaayi-shaadi-vidaai',都是一块:在'prem ratan dhan paayo'没有属于,没有什么是合适的。'Didi's Dewar'Salman瞄准了'Saali'Madhuri的Saucy,Jutting Butt,而这一瞬间变成了标志性:尊重,违反传统,无辜的调情即将在完全公开的观点中进入下一级别。一个完整的四分之一世纪之后,萨尔曼仍然闪耀,但印度是一个不同的国家。和“prodp”都在那里,看了。

投:Salman Khan,Sonam Kapoor,Nitin Mukesh,Armaan Kohli,Anupam Kher,Deepak Dobriyal,Swara Bhaskar总经理:Sooraj Barjatya.

一个半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