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Shah Rukh Khan的社交媒体账户是一种款待。凭借图片从外国美食到他的三个孩子Arian Khan,Suhana Khan和Abram Khan,演员从未与一点点“Gyaan”和Witty双关语一起分享他的日常生活。

演员目前正在为Imtiaz Al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拍摄,对面对面的anhushka sharma。然而,当时间午餐时,演员似乎并没有如此高兴。

演员被送了一盘鱿鱼(或八达通也许),他发现太可怕了。“午餐休息一下。但是你如何吃看起来如此可怕的东西和3颗心!“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虽然他的一些粉丝建议(在评论中)吃“雏菊小鲨”,但其他人鼓励他品尝美食。

当演员在父亲,生命,明星和斗争中分享他的吉亚人时,让我们来看看其他时候。

我们听到了天气女孩谈论“下雨的男人”,然后我们有莎瑞克汗瞥见下雨雨伞。

拟合成一双旧牛仔裤更加令人满意,不是吗?汗议员?

为什么它看起来像是从朱利叶浦那勒那个说:“男人在他们之后生活的邪恶的邪恶;善于与他们的骨头相互作用。“

看看他有时如何得到诙谐?

“Kabhi Kabhi Ghar Ke Bachche ... Ghar Ke Badhon Ko Sahi Raasht Dekha Dete Hain,” - Kabhi Khushi Kabhi Gham。

为了充分理由,他建议停止张贴他的孩子的照片。

Vade log Vadi Vadi Baa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