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是兴奋的,以及与Actor Irrfan Khan在Homi Adajania的下一部电影,Takadum共享屏幕空间。“我很紧张,但我也很兴奋。他(artfan)是一个全球图标,他以他的表演而闻名。为了能够与他站在一起并与他行动将非常令人兴奋,“帕林蒂告诉PTI。

“我喜欢这个东西,当你必须努力工作,并且有一个演员(指的是artfan)让你能让你保持在你的脚趾上,”她说。在Takadum三年后,Shudh desi浪漫对菌座和Sushant Singh Rajput将回到屏幕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很高兴再次使用Sushant。Homi Adajania来自不同的电影制作学院,它将在这部电影中令人惊叹,“27岁的老年人说。Takadum的研讨会将于11月开始。

与此同时,Chopra说她非常兴奋地观看她的第二名女演员姐姐Priyanka Chopra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我爱一个(Quantico)的赛季。我觉得它太抱了起来。这是惊人的。我遇到了“QuantiCo”的施法成员,所以有个人连接。我最兴奋地看到第二季。我知道她(priyanka)会再次杀死它,“帕林迪说。

当被问及一个人可以在间谍剧中看到她时,她说:“我没有。 “Quantico”是她(Priyanka's)宝贝,我们会让它成为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