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Lara Dutta表示,前板球运动员穆罕默德Azharuddin电影“Azhar”是基础的,是一种惊人的人。

“他(Azharuddin)非常借给电影的支持,显然仍然非常涉及。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今年和他合作,我必须了解他。他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Lara说,他向200名妇女提供了公平和可爱的基金会奖学金。

就像拖车所表明,阿扎鲁丁是该国最成功,最具争议的板球队之一,因为他对球箱领域的成就,比赛 - 定制指控和关系。

Lara Dutta在“Azhar”中扮演律师,他是在努力在电影中解除了匹配的匹配指控的匹配 - 修复指控(由Emraan Hashmi)。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这部电影正在释放,感觉很好。人们对拖车的反应非常好。在电影中非常努力地工作后,我很兴奋。这也是一个略大的责任,因为它是基于现实生活的。希望人们去看它,喜欢它,“她说。

询问她是否预测来自印度的板球委员会的电影(BCCI)的电影中的任何问题,印度的蟋蟀国家理事机构,Lara答复了负面,称“电影制作人对其进行了良好的研究”。

“他们已经用很多照顾和思想制作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将有一个命运,我们将看到该命运是什么时候电影版本,“她补充说。

考虑到她想要埃姆拉班在电影中的酒吧后面,她也会阻止他做他的商标接吻场景吗?“我没有阻止他。就像我在拖车发射时说,我被保存(来自吻),“Lara Quick。

“Azhar”发布于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