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ET和纽约皇宫饭店的步骤外,最具标志性的八卦女郎拍摄地点之一是百货公司Henri Bendel。节目播出时,我和Serena和Blair的年龄差不多,可以打赌,当我当时访问纽约时,Bendel的行程是我行程的最高点。大学毕业后,我经常住在纽约,我常常逛商店。这就是为什么您听到今天有消息称,经过123年经营的第五大道旗舰店将于2019年1月底关闭时,我会有些怀旧。(它还将关闭全国23家商店的其余部分以及其电子商务网站。)我也不是一个人吗?Twitter上挤满了共享#henribendel的人们,他们对结案表示同情。

根据CNN Money的说法,母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关闭的决定是“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并专注于具有更大增长潜力的更大品牌”。(其中一些品牌包括Victoria's Secret和Bath&Body Works。)我们可以想象那些第五大道的地址并不便宜。

在这个音符上,继续滚动以寻找一个八卦女孩,同时仍然可以购物我最喜欢的Henri Bendel商品:标志性的棕色和白色条纹旅行配件。

商店Henri Bendel Travel Merch

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包装多维数据集(98美元)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可包装三重奏(38美元)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棕色和白色大号悬挂式周末包(68美元)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条纹帆布大化妆包(48美元)

下一步:如果您是八卦女郎的粉丝,则可以在纽约所有商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