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演员ANIL KAPOL从这里乘坐一个地方列车,推动他即将推出的电视剧系列“24:第2季”。

Anil Twitter分享了他在当地火车中与通勤者互动的几张照片。

“24印度:第2季“在Churchgate Local!我觉得今天上班迟到了很多人!“他的标题周四推文。

#24indias2在#churchgatelocal!我想我今天迟到了很多人! pic.twitter.com/w5mu5rxjt2.

- 2016年7月14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第二季的“24”,印度适应受欢迎的美国电视节目“24”,将标记Anil回到小屏幕作为Jai Singh Rathod。

该节目将于7月23日起播出的颜色,也包括Sikandar Kher,Surveen Chawla,Sakshi Tanwar和Ashish Vidyar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