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ulu的新剧集《 The Act》中,明星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和乔伊·金(Joey King)扮演的母女之间有着真正的黑暗和扭曲的关系。

ET是在拍摄这部令人痛苦的系列影片的过程中拍摄的,并与节目中的明星们谈论了他们黑暗角色的细微差别,以及他们如何进入他们所描绘的现实生活者的心中。

这部电视剧集以谋杀和虐待的真实犯罪故事为基础,讲述了患有蒙克豪森综合征的女性代理人Dee Dee Blanchard(阿奎特)的精神疾病,导致她生下了年幼的女儿吉普赛·罗斯(Kypsy Rose)(国王),故意生病以引起他人的关注和同情。

金说:“多年来,[她]一直把吉普赛囚犯放在轮椅上,即使她不需要做手术,也有一根喂食管,尽管她可以吞下罚款。”“那是多年的谎言和监禁。”

根据阿奎特(Arquette)的说法,她对待迪伊(Dee Dee)的性格并不是像在扮演一个被打扰的人,而是好像她确实对女儿有最好的意图。

“迪迪认为所有这些都是必要的,”阿奎特解释说。“她认为自己比医生聪明,所以她确实认为女儿确实需要这些东西。”

在多年的虐待中,迪伊(Dee Dee)告诉朋友,家人甚至医护人员,吉普赛(Gypsy)智障,比实际年龄年轻,患有多种退行性疾病,甚至患有癌症。

作为代理人描述蒙克豪森综合症的一部分,他们拍摄了一个场景,其中阿奎特剃了金的头顶光头,这只是19岁女演员“重大身体转变的很大一部分,这使得她几乎无法辨认。

金解释说:“我剃光了头,[并且]我们戴了吉普赛人的眼镜,或者非常好的复制品。”“我戴假牙。假牙有四个阶段!

在The Act中-受HBO纪录片Mommy Dead and Dearest的极大影响和影响,该电影详细介绍了有关恐怖案件的残酷事实,并采访了吉普赛人(Gypsy),后者因认罪第二次而被判处10年徒刑度谋杀。

经过母亲多年的痛苦,吉普赛人开始秘密上网,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名叫尼古拉斯·戈德约翰(Nicholas Godejohn)的人(在《卡鲁姆·沃西》(Calum Worthy)中扮演)。两人建立了秘密的在线关系,她开始向他倾诉她所遭受的谎言和创伤,这时他们制定了杀死Dee Dee的计划,并最终通过了-以及细节故事的展开变得更加古怪。

“她的家人用厕所冲洗了自己的骨灰,”阿奎特不敢相信。“我的意思是,这非常强烈。”

故事变得更加激烈,观众将深入了解周三首映的Hulu法案的疯狂,谋杀和奥秘。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经过一年的“疯狂女性”演出,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准备再次发现自己(独家)

乔伊·金(Joey King)在葫芦(Hulu)的《法案》(独家)中受害

玛西娅·盖伊·哈登(Marcia Gay Harden)将Dee Dee和吉普赛人Rose Blanchard的故事带到电视上时变得面目全非

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被《丹妮莫拉(Dannemora)逃亡》结尾的“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