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David Schwimmer说,他在1994年首次亮相后,他在一夜之间争夺一夜之间遇到的一夜之间。

这位49岁的演员最近在“美国犯罪故事”中返回电视:人民v o.j.辛普森“朋友”近12年“包裹,表示,对于他来说,对名人的调整非常难以为他说,这是霍莉伍德普雷德尔。

“这是非常震惊的,并以一种多年的方式搞砸了我与其他人的关系,我认为,对我来说有点适应并变得舒服。

“作为一个演员,我训练的方式,我的工作是观察生活并观察别人,所以我曾经和我的头一起走来走去,真正从事和看着人,”施威尔说。

演员说他成为一颗明星后觉得自己的生活隐藏。

“名人的效果是绝对相反的。它让我想隐藏在棒球帽下,不看。我明白了一段时间后,我不再看着人;我试图隐藏。

“所以我试图淘汰:在这个新的情况下,我如何成为这个新世界的演员?我该怎么做我的工作?所以这很棘手,“他补充道。

NBCItiscom还推出了他的剑架,詹妮弗安斯顿,康提·科克斯,Matt Leblanc,Matthew Perry和Lisa Kudrow的职业生涯。

Schwimmer感觉连接电视与众不同,让他们依靠他们看到的角色。

“因为你在家里,电视上的演员有一些非常接近的东西,我认为特别是在半小时的喜剧中,那里有一些非常安慰的东西。

“在我们的节目中我是同一个10年的人,你可以依靠我成为某种方式,你认识我 - 或者你认为你认识我。”

该系列于2004年结束后,Schwimmer选择在剧院制作和直接较小的电影中采取行动,而不是在箱厢办公室块之上主演,就像他的一些斯托特乐队一样。

他同意登录FX版的O.J.只有在找出与项目相关的其他有才华的人之后,辛普森审判并播放Robert Kardashian,包括Creator Ryan Murphy,Sarah Paulson,John Travolta,Cuba Gooding Jr.

描绘了Schwimmer他的第二次艾美奖提名,在有限的系列中获得了优秀的支持演员。他的第一个点头是1995年,在喜剧系列中为“朋友”的优秀支持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