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约翰·格林斯(John Greens)的下一部改编已经找到了明星!

格林星期二宣布,他们已将查理·普鲁默(Charlie Plummer)和克里斯汀·弗洛斯(Kristine Froseth)出演了《寻找阿拉斯加》的电视广告改编。Plummer将接替Miles“ Pudge” Halter,这名青少年在就读预科学校就读,他在那里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尽管情绪上有问题的女孩阿拉斯加·扬(Froseth)。他很快就对阿拉斯加失去了感情,但一段感情从未开花。但是,她出乎意料地去世,使Miles感到震惊。她的去世促使他和他的朋友们开始执行一项任务,以深陷阿拉斯加的死亡和她神秘的过去,而活着的她则谨守这一使命。

该项目将是一个八集的限量系列,格林的第三本书将在《我们的星光中的错》和《纸镇》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成为故事片后改编。在发布了重要新闻之后,Greenshare在Twitter上发表了关于正在进行的工作的想法。

他说:“我昨天通过电话与克里斯蒂娜和查理交谈,与将成为迈尔斯和阿拉斯加的人们进行对话真的很特别。”“我非常感谢他们以及参与“寻找阿拉斯加”系列的每个人。这一切开始变得非常真实!

最近,弗洛斯(Froseth)出演了两部截然不同的Netflix电影,即青少年戏剧《塞拉·伯吉斯是个失败者》和以邪教为中心的恐怖片《使徒》。同时,Plummer在Ridley Scotts《世界上所有的钱》中扮演次要角色,并出演了最近的独立剧《 Lean on Pete》。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更多电视新闻。

相关内容:

``声音''竞赛者将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移到眼泪-观看!

如何真正制作电视爱情场景(独家)

认识“ LadyGang!”继续观看ET的凯尔特·奈特(独家)制作的新电视节目

《现代家庭》明星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再获最高电视女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