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Anand L Rai感觉Abhay Deol是一个辉煌的演员,应该在更多的电影中工作。

“Abhay是一个非常精美而灿烂的演员。我在'Raanjhanaa'和他一起工作,我喜欢他的电影中的工作,如dev d,oye lucky!幸运的牡蛎!他对他想做的电影是挑剔的。当他想做电影时,他是他的选择,“莱告诉PTI。

“他是一个懒惰的才华横溢的演员,我经常告诉他。他做了一部电影,然后他去某个地方然后卷土重来。我告诉他继续工作,董事需要他。“

现在rai赶上了快乐的Bhag Jayegi,主演Abhay和Diana Penty,下周发布。

戴安娜的首次亮相电影“鸡尾酒”于2012年发布,并张贴了休息时间。

然而,rai说,赞扬女演员说,“戴安娜从工作中休假了。她很难工作,她带来了新鲜的电影。“

甚至Abhay甚至在2013年发布的Raanjhanaa上次看到,但是45岁的Tanu Weds Manu Manuber并不担心他的牵引演员在屏幕上丢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宁愿对一双艾哈那和戴安娜看起来很新鲜。

Happy Bhag Jayegi是一个女孩(戴安娜本晚)在她的婚姻之前逃跑的故事以及她如何意外地在巴基斯坦落地。rai作为电影的生产者来了船上。

“我喜欢幽默,漫画元素。他说,这是一个没有政治的跨境轻松浪漫故事,“他说。

rai在制作浪漫喜剧时,将达西萨兹·斯齐兹的主导人自由。

“我向董事提供自由和空间遵循他的愿景。每当他需要我提出建议时,我就可以给他提供,“他说。莱莱很高兴这部电影结果的方式。

“我见过,这是一个很好的乐趣。我很自豪能够与这部电影相关联作为生产者,“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由Rai和Krishika Lulla生产,其中还具有亚利法尔和Momal Sheikh在牵头角色。它于8月1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