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om电影演员:Akshay Kumar,Ileana D'Cruz,Esha Gupta,Arjan Bajwa,Kumud Mishra,Pawan Malhotrarustom电影导演:托努苏珊德莱

臭名昭着的1959年纳维纳蒂案突出了几部早期薄膜,这两个薄膜都没有靠近涉及一个漂亮的海军军官,他可爱的孤独的妻子和她的情人的真实事件的浪潮兴奋,以及耸人听闻的谋杀。

然而,yeh raaste hain pyar ke和Achanak效忠于纳维多西案,而不是Akshay Kumar的surrom,这借了核心思想,然后增加了一层额外的阴谋。这个想法可能一直是向上辛辣的情节,但结果是稀释,并且它不起作用。

它还没有帮助电影的形式,就像它是打开纳维纳蒂案例的假人的包装。每个场景都是透析的,角色谈论他们所看到的东西,他们正在做什么,以及他们要做的事。每个角色都会给予交付的对话: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时期”电影,因为集合,服装和位置尖叫注意力(几个看起来很计算机生成),而且字符被提出,而不是说话。

Mohenjo Daro快速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在规模上获胜,输给了物质

治疗浸出了薄膜的所有复杂性。它在屏幕上仰卧,顺便说明这些人物的方式进一步趋于平坦:Rustom Pavri(Akshay Kumar)作为海军军官 - 克拉姆 - 克拉德,他的霸军妻子辛西娅(Ileana d'Cruz),另一个Guy Vikarm Makhija(Arjan Bajwa),他的超魅力,报复姐姐(Esha Gupta),首席调查官员Lobo(Pavan Malhotra),艾格哈弗报(Pavan Malhotra),伊梅尔比弗报(Pavan Malhotra)Billimoria(Kumud Mishra):他们以僵硬的排练方式互相互动,并在下半场,当电影转移到法院的战斗时,并转变为程序,它变得沉闷。

没有一个兴奋或恐惧或真实情绪的弗里森:电影制片人怎么可能会对这么沉闷的工作中这么高兴的罪行变成了这么高的热情?

犯错误的女人发出了一个情境。她的丈夫伤害了她,所以她想回到他身边:是的,她觉得遗弃但为什么不像另一个男人一样普通,简单地吸引了这一点?这就是首先导致了这一事件的原因。它发生在没有人大声谈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为什么在2016年制造的生锈,所以挑逗一个渴望的女人?它让d'cruz过于冲洗,严重制作的泪水,而不是一个女人,因为她的权利,渴望着注意和晒太阳。和古普塔出现过涂上过度的,过度的狭窄的哈比特。

手表:Akshay Kumar的Rustom电影官方拖车

情人是一个值得死的CAD,而不是因为他和妻子一起睡觉,但是因为他是一个贪婪,腐败的“卡达尔”,与阴暗的白人和甚至阴影交易共聚。和海军官员可能已经挥舞着枪造成的枪来死,但他不是凶手:怎么能成为英雄是一个弱杀手?

尽管它的领先人士难以填补他的明星诉求,但这真的是这部电影的最弱点。在它的热情中,使Akshay的性格高贵,剧本论文对他的人类弱点:他第一次出现,在他的船上,在他的白色,装饰制服的璀璨,这是一个古典风格的“入场”。它立即对薄膜进行了减少,这应该将Akshay送入勇敢者,而不是他居住在现在居住的地形。

在Airlift,他展示了他如何采取准真实的部分并与之运行。这部电影,尽管“现实”有很多让步,但工作是因为这颗明星确保他是可信的。我们唯一一次与Rustom连接的时间是当我们被允许看到Akshay的眼睛中的痛苦和痛苦的解决方案。

还阅读/ Alia Bhatt的Tip Tip Tip Barsa Paani Dance for Rustom Akshay Kumar都是炎热和有趣的,观看视频

如果只有那种感觉,和其他情感 - 与爱和背叛的领土带来的东西和谋杀的电影:剩下的,唉,是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