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ar Britney Pakears设置为九年后返回MTV视频音乐颁奖阶段。

“坚持我反对我”的奔车已经宣布在2016年MTV VMAS上表演,设定为8月28日星期日进行。

她将从她即将到来的第九款“荣耀”中,提供她单身“让我”的第一个现场表演“荣耀”,并用她的合作伙伴G-Eazy执行新的单一“荣耀”。

MTV在猜测周期后确认了矛的表现,她会在同一个周末作为奖励活动的同一个周末展示她的两个“我的”我的“我的”我“节目后打开VMA。

G-Eazy后来在上周郊游时将豆子洒在风扇。

在一个视频宣布她的表现中,这位34岁的歌手在Voiceover中说,随着阿尔比诺缅甸的蟒蛇被扫视的是她的更衣室,“VMAS不仅仅是给你一个舞台,他们给你一个故事。一秒钟一秒钟并永远活着的方式。“她补充说,“在你知道之前,这是历史。在你知道之前,它是布兰妮。“

蛇是她2001年的回归“我是一个奴隶4 U”表演在年度奖励节目中,她与一个名叫香蕉的Python跳舞。

Spears加入其他表演者为该节目,包括视频Vanguard奖获得者蕾哈娜。该节目将在纽约市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中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