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演员Arvind Swamy曾统治过南部电影行业的长期,他希望很快挥动扩音器。

“我有计划进入方向。是的,我已经写了两个脚本,即我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指导。我不确定它是否会在印地语或泰米尔中,“arvind告诉伊安。

arvind,他用玛尼·罗姆行的1992电影“roja”首次亮相,正在返回印度电影世界,并借赞讲师董事Tanuj Bhrama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爸爸”。

阅读更多

第一眼:Arvind Swami作为MGR在Thalaiviarvind Swami到狮子王泰米尔版泰米尔·沃尔萨罗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萨拉戈斯·斯瓦姆西Karthick Naren有一个Manoj Night Shyamalan的想法生日Arvind Swami:以下是五个惊人的专辑,包括常绿巧克力赫拉狄加爸爸电影评论:很高兴看到Arvind Swamy再次回来

演员们现在发生了变化,他们更容易接受了新的想法。

“我没有工作一段时间,但现在我想回来享受我的工作。这些天观众也改变了......他们更容易接受新的想法。我不想做常规电影。现在,是时候选择电影有这么多选择的时间,“他说。

“亲爱的爸爸”是一个痛苦的甜蜜甜蜜的故事,涉及一个父亲 - 儿子二人14岁的沙夫姆和他45岁的父亲Nitin Swaminat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