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的Livewire演员Ranveer Singh由传奇歌手asha博士举行的Dinanath Mangeshkar奖。

星期天在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中,周日颁发了“女士们ricky bahl”的奖项。

每年,Mangeshkar部落都会组织这一奖项,以纪念Pandit Dinanath Mangeshkar认识到在各自的领域产生了很大影响的艺术家。

阅读更多

Ranveer Singh股票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相爱的照片,说'妻子知道Best'Ranveer Singh与'屏幕偶像'Anil Kapoor合作,写道'无法表达智慧的Deepika Padukone指出Instagram上的Ranveer Singh'expling',他笑话,'我将坐在你的脚趾帕多凯岛,ranveer singh在最新照片中只有眼睛,她叫他太帅了辛格和deepika padukone玩Peek-a-boo与粉丝,看照片

在巴黎的“Befikre”拍摄的Ranveer射击,都准备通过Skype呼叫接受这种荣誉。

但是,由于地点的网络问题,演员在视频消息中发送,而不是延长他的感激之情。

“我希望我今天在那里。我发现很难描述一下它对所有最大艺术家的艺术家造成的意义,“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还承诺努力工作。

“今天,我觉得'Bajiroao Mastani'的旅程已经适当实现。我保证更加努力,让你在将来更自豪,“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