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Margaret)和凯瑟琳·克利夫兰(Katherine Kleveland)周一晚上在吉利纳餐厅(Gjelina)召集了他们四岁的洛杉矶服装品牌Dôen的支持者,为Net-a-porter敬酒了他们的第一个胶囊系列。

这两个姐妹通过一群女性品味家和社交媒体建立了自己的维多利亚风格的草原风情女式衬衫和连衣裙品牌,并分享了他们将于今年夏天在布伦特伍德开设第一家永久性的实体零售店的经历。乡村集市。

“我们今天才拿到钥匙,”凯瑟琳与玛格丽特结伴,穿着全白礼服的Dôen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餐厅的屋顶上。她谈到零售中心的洛杉矶珠宝设计师新店时说:“能够加入Irene Neuwirths公司,我感到非常兴奋。去年,Dôen在该中心开设了一家快闪店。

玛格丽特和凯瑟琳·克利夫兰切尔西·劳伦/ WWD / REX / Shutterstock

但首先,他们在那里庆祝本周推出的15片Net-a-porter胶囊,零售价从135美元到305美元不等,其中包括上衣,夏天的连衣裙和采用“脆皮晒干”棉质的太阳裙。 “盐”,“草原蓝”和“坚果奶”的固体色调,以及遍地的罂粟花和花园花朵印花。

晚宴的凯瑟琳说:“让所有人能够在一起并在一起,这是一种享受。”首先是由Dôen缪斯和模特Alyssa Miller领导的Primrose Forever Sanctuary的音响表演。“自从很早以来就一直为我们提供支持的女士们非常兴奋,看到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设计和穿着衣服,就可以看到这些设计对我很重要。”

米歇尔·莫纳汉(Michelle Monaghan)和忙碌的菲利普斯(Busy Philipps)

确实,有这么多人,所有的椅子都几乎无法容纳在餐桌旁,餐桌上每处都摆有Dôen发饰和花围巾。玛格丽特说:“当我考虑到今晚的所有时刻时,我意识到这是第一次。”玛格丽特在敬酒中第一次见到了她帮助建立品牌的几位女士,其中包括造型师萨曼莎·塔娜(Samantha Traina),摄影师希拉里·沃尔什(Hilary Walsh)和发型师Tracy Cunningham(该公司的合伙人)。

“我已经穿了所有衣服,”忙于菲利普斯说,他穿着最新的Net-a-porter合作的太阳裙。

加登(Dôen)的GaranceDoré说:“我喜欢它的真实性,可以将其放入洗衣机中,也可以将其带出去吃晚饭或早上去市场。价格高得惊人。”

凯特·弗利·奥斯特维斯(Kate Foley Osterweis)切尔西·劳伦(Chelsea Lauren)/ WWD / REX / Shutterstock

“我的壁橱中有整整一块致力于Dôen,” Michelle Monaghan说,他出现在该品牌的第一本杂志刊物中。“时机已经到了。现在每个人都真正意识到女性主导的公司。真是太棒了!”

Shiva Rose切尔西·劳伦/ WWD / REX /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