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电视演员eijaz汗,谁在流行的节目“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中,从指出的电影制造商Raj Kapoor和Sanjay Leela Bhansali中获取灵感来自他的性格的皮肤。

在演出中,“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eijaz扮演名为Vikrant Khanna的导演。

“我的角色维卡兰·肯纳是傲慢的,成功,非常不受妇女在他生命中的妇女和爱上的工作。由于展会有一个音乐背景,我试图带来一点点Raj Kapoor和Sanjay Leela Bhansali,“Eijaz告诉PTI。

“就习惯而言,该节目的基于80年代,我期待着raj kapoor和shekhar在我的外表上的背景下。这就是为什么我为胡抱的外观选择的原因,“他说。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是两个姐妹和他们陷入竞争的痛苦关系。它围绕兄弟姐妹Kalyani和Ketki,为谁感到意味着世界。他们分享一个深情的纽带,但距离距离散步不能桥梁。

注意女演员Deepti Naval(Kalyani)和Zarina Wahab(Ketki)已被签署,以便在Amrita Rao和Aditi Vasudev分别扮演年龄较大的歌手。

阅读更多

艾贾姆汗:想成为巨大的老板14房子光线上的The Finalepavitra-eijaz,Devoleena赶上'Pawri Ho Rahi Hai'趋势,分享了搞笑的视频博格老板14:Devoleena Bhattacharjee被驱逐出头,为艾贾姆·哈尼贾兹汗(Eijaz Khaneijaz Khan)结束:如果一切顺利,Pavitra和我会结婚的那段jagejaz khan和pavitra尼亚沉迷于PDA,见病毒图片

“节目清楚地说明这是一个小说的工作。然而,每个故事都受到某人的现实的启发,可能是作者或导演,我们应该给予创造性的人,他们应得的信贷,“埃贾斯说。

在展示中,“kkavyanjali”演员与“主亨纳”星相对配对。

“与Amrita一起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因为她非常甜蜜和接地。我们努力了解场景,这对于eijaz和amrita来玩Vikrant和Kalyani是非常必要的,“他说。

“她从未结束任何情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演员。行动时,她看起来很无辜,即使剧本要求侵略我无法做到并同情她脸上的外观,“他补充道。

印度音乐戏剧电视系列也会主演Pallavi Joshi酒店,送乐电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