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een Malhotra,他在电视节目“Arjun”的警察作为一名警察,将在“Yeh Hai Aashiqui”的制服中再次看到。电视演员说他希望他的粉丝很高兴再次见到他。

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yeh Hai Aashiqui”中宣传,这是一名警察督察的作用,该集团正在播出Bindass通道。

在这一集中,他将在一项使命中看到,将村主的女儿带回了她的情人。

“我已经描绘了过去的警察的角色,但Rajveer的性格兴致了我,因为它有很多层。”

“从斯特恩检查员到一个关怀的兄弟,最终找到他真正的爱情,Rajveer的旅程一直是我作为演员的充实的经验。我相信我的粉丝会很高兴看到我回到屏幕上,特别是在一个像'yeh Hai Aashiqui'这样的表演中,“Shaleen在一份声明中说。

Shaleen将看到与Nisha Nagpal对面,他们将是关于Mahi的作用。这一集将于5月1日航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