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的问候?似乎不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真人秀明星暗示她的家人今年可能不会放一张圣诞贺卡!周二,一位粉丝分享了一条推文,推测考虑到2017年及以后围绕电视家庭的所有动荡,也许粉丝不应该期待他们写道:“我觉得去年发生的戏剧,今年我们可能不会得到卡戴珊的圣诞贺卡。”“跟一个西方家庭在一起会很酷!”与卡戴珊乐队保持联系的明星很快转推了该帖子,并写道:“哇,我读心了。”

众所周知,卡戴珊的圣诞贺卡已成为多年来假期中最珍贵的节日,而氏族确实全力以赴,以确保每张图片都对粉丝特别。早在2011年,工作人员就采用了优雅的外观,并融入了该家族中东传统的建筑风格。然后在2013年,他们采用了以模特儿,钱牌和精致的灯光为特征的疯狂设计。去年,该团伙进行了25天的圣诞节庆祝活动,其中有几户庞大的家庭成员都在度假。

但是,考虑到围绕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作弊指控,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极力涉足政治领域的经常被批评的爱情小说,可以理解,家族可能不像前几年那样统一。

如果没有发生卡戴珊的照片拍摄,西部家庭照片拍摄可能同样有趣!请在下面获取更多的Kar-Jenner更新信息。

为什么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作弊丑闻中允许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进入产房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试图教婴儿斯托米说``凯莉化妆品(Kylie Cosmetics)''-观看!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现在满头白发-看看她的新面貌!

Blac Chyna大满贯Rob Kardashian和Tyga:我提供孩子们的“豪华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