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首次将看到困难的Gokuldham社会,Babita和Iyer之间的关系。

观众将在即将到来的剧集中见证巴布塔和她的丈夫Iyer之间的心脏破坏情况。

Iyer(Tanuj Mahashabde)计划为Babita(Munmum Dutta)特别惊喜,以庆祝他向她提出的那一天。当他们了解计划时,Gokuldham社会的每个人都对Iyer的特殊姿态印象深刻。Gokuldham的所有女士都开始将他们的丈夫与Iyer进行比较,一切都赞扬了计划的惊喜背后和他对巴布塔的不朽的爱。

Babita帖子她提出日庆祝活动的社交媒体和她的朋友Maushami与她联系并支付巴贝塔的访问。Maushami讨论了她对Babita的不愉快的婚姻生活,当时Iyer从工作中叫她。Babita借口自己并接听电话,但她忘了削减电话并继续控制她的朋友。在安慰她的朋友的同时,Babita谎称她对Iyer不满意。她继续说她真的不喜欢IYER并试图与他一起调整。IYER,仍在呼叫中,忽视整个对话,并留下了蠕动。此外,他并没有告诉Babita,他无意中听到她与朋友的谈话,这导致两者之间的重大误解。

阅读更多

kal penn希望成为泰拉克Mehta Ka Othah Chashmah'T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Dayaben'Danda Vakani结婚了

“观众已经爱过Babita和Iyer的配对,这是第一次会在他们的关系中看到麻烦。Iyer碰巧默认巴布塔与她的朋友的对话,并误解了整个情况。令人沮丧的堆积,最后,戈卡德姆社会的成员将不得不进行干预,“Tanuj Mahashabde说,他在演出中扮演克里希南Iyer。

Tara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 Airs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在SAB电视上午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