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库弗林(Becca Kufrin)和她的一个追求者将在7月2日的《未婚女子》中接受摩根·埃文斯(Morgan Evans)的表演。这是关于歌手的所有信息!

现年34岁的摩根·埃文斯(Morgan Evans)将于7月2日在未婚女子乐队(The Bachelorette)上亮相,演出他的热门单曲“接吻某人(Kiss Somebody)”,这将使乡村音乐排行榜迅速攀升!情节期间,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他将以浪漫的曲目为他们演唱。本赛季初,乡村歌手格兰杰·史密斯(Granger Smith)也曾在Becca的一场约会中演出。通过以下五个事实可以更好地了解Morgan:

1.他嫁给了您肯定听说过的乡村歌手!摩根的妻子就是华丽的Kelsea Ballerini!两人于2016年3月在澳大利亚共同举办了CMC大奖时相识。他提议圣诞节,他们于2017年12月2日在墨西哥结婚。Morgan启发了Kelsea大二专辑Unapologetically的几首歌曲,该专辑于2017年11月发行。他们在一起有一只叫Dibs的狗。

2.他从十几岁开始演奏音乐。摩根在澳大利亚长大,并在13岁时进行了第一次演出。在高中时,他组建了一个名为“勒索”的摇滚乐队,该乐队在2002年赢得了高中乐队的比赛。乐队在2006年更名为Solver。摩根在2007年赢得了一场音乐比赛,这使他得以飞往纳什维尔并录制了他的第一张单曲。

3.他发行了几张成功的专辑和EP。摩根的首张EP《大天空》于2007年发行。不过,直到2012年他才放下他的下两张专辑,两张专辑之间的间隔时间仅为八个月。他在2013年CMC大奖中赢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并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放弃了首张专辑《摩根·埃文斯》。

4.他已正式迁往纳什维尔。在澳大利亚取得数年成功后,摩根永久移居纳什维尔,并于2017年与华纳音乐签约。那年,他发行了《亲吻某人》,并且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他的下一张专辑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行,摩根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它将包括几首关于凯西的“纯情歌”。

5.他用您肯定听过的名字巡回演出。摩根在她的Redtour的澳大利亚站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开张。他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失眠之旅”中为克里斯·杨(Chris Young)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