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layalam Cinema历史上第一次,电影将在剧院释放的当天在线进行国际首映。

“Leela”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电影由Ace Director Ranjith,计划在印度以外的观众开幕,同时它遇到了该国的剧院。这部电影将在www.reelax.in发布后以500卢比的价格提供。但是,人们可以在450卢比预先预订电影。

这部电影,明星Biju Menon,Parvathy Nambiar,Vijaya Raghavan在关键角色据说,在喀拉拉邦生产商协会发布的问题面临问题。Reelax.in的官员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同一天在印度的平台​​上推出。

“我们已经开始预订非印度观众,并响应很棒。在ERAM集团的人力资源经理Venkitesh Janardhana Sharma说,超过300人已经注册了预订预订。“

Ranjith电影是R Unni的一个简短故事的简短故事。

这部电影不可用下载,只有在一个人开始查看电影后,只能在线查看24小时。应观看购买的电影,之后它过期,将无法查看。

我们,该网站指出所提供的内容严格为“个人/家庭观看而不是以任何方式进行商业开发。”

电影在数字平台上的实验可以被视为生产者在喀拉拉邦以外的观众进入观众。在阿联酋,美国和英国等国家存在大型马来人人口,生产者可能无法接受筛选的筛选。

这也是Netflix的顶级视频流服务的背景下来,即将到来,以标称成本在其平台上提供广泛的内容。Netflix的到来被视为独立电影的大幅提升,努力在强大的生产房屋面前努力预订剧院。它对印度的用户来说也有利于获得内容,否则在法律上没有任何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