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以积极的态度扭转了男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形象。我们掌握了有关他计划在适当的时候如何与她结婚的独家详细信息。

42岁的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开始约会48岁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之前,并不是一个好人形象的代名词。他是一个花花公子,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其他明星约会,一路令人心碎。前扬基还承认在他22年的职业生涯中使用过类固醇,这可能使他失去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名人堂的名额。但是现在他和詹妮弗在一起,他的生活和形象已经完全改变了。“他感觉像詹妮弗一样崭新。如今,当人们谈论他时,他感到这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棒球分析员,不再生活在花花公子和丑闻中,人们认为他更多地是一个有家可归的人,他将这些良好的氛围归因于他与简的关系。”接近亚历克斯的人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

“他知道她已经变得更好,他想嫁给她,很想嫁给她。但他会正式宣布与她结婚。他只是等到他们的日程安排变得不那么忙碌,然后再提出问题。但是他像以前一样全力以赴,并且也准备好了,他知道她也一样。”我们的内部人士补充说。

Alex现在忙于2018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的进行,因为他同时担任ESPN和Fox Sports的分析师。演艺界最努力的女人什么时候不忙呢?JLo将于今年9月结束在拉斯维加斯的居留权,因此她的工作将减少。仅仅一个月后,世界大赛就结束了,他们的日程安排都更加清晰了。嗯,詹妮弗会做一个美丽的秋天新娘!目前,这对夫妇已经迈出了迈出婚姻的第一步,他们在公园大道购买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曼哈顿公寓。如果昂贵的房地产不能说长远的未来,那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