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nachal Pradesh Governor J.P.Rajkhowa周四(2月18日)要求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Jahnu Barua制作了一部电影的文化普遍和国家的传统。

“阿鲁纳恰尔邦是文化恒生和传统的宝库。每个部落都是独一无二的,提供了宏伟的大部分故事和科目。在某种程度上,每天都有一个节日,反映了国家的充满活力的文化,“Rajkhowa告诉巴鲁纳。

总督还通知巴鲁,需要在群众中突出鸦片种植的主题。

“一条消息应该去那些不良影响的人。您应该以令人令人不安的主题撰写一个故事,符合国家人民的兴趣,“Rajkhowa要求巴鲁,并承诺所有支持包括此类项目的物流。

他敦促巴鲁亚制作一部涉及阿尔努查首邦和阿萨姆的艺术家的电影。

拉吉瓦州表示,他从未错过Barua的电影,并要求他组织一个研讨会来培训崭露头角的艺术家和即将到来的电影制片人。

“阿鲁纳卡尔邦的年轻人在表演,歌唱和音乐中有巨大的人才......没有政府或任何剧院学院的任何帮助也没有任何帮助。总督说,他们肯定会在各种各样的电影领域发光。“

在她的一部分,州长的妻子丽塔·拉贾克沃在基于社会问题和妇女的电影建议,敏感和激励更公平的性行为来支持他们的权利。

巴鲁说,他将尝试利用阿鲁纳恰尔邦在电影领域的潜力。

“有很多科目可以讲述。国家的青年应该承担这项责任通过良好的电影向世界发送信息。我将永远在那里引导和导师你,“他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