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正在考虑与丈夫迪恩·麦克德莫特(Dean McDermott)扩大家庭,尽管她最近崩溃了,她的密友们担心她承担的责任超出了自己的能力。

一位消息人士称,现年44岁的托里·斯佩林已经有五个11岁以下的孩子,与51岁的丈夫迪恩·麦克德莫特在一起,但她过去想尽管有过去的精神和身体问题,但仍要争取第六个孩子。我们每周。这位女演员在怀有第四个孩子5岁的Finn时几乎死于前置胎盘,最近警察于3月1日以9-1-1致电给Tori家中,理由是该处有一名女性。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的家。消息人士说:“她的朋友和家人都很非常担心。尽管事发时托里没有被送往医院,但许多人最清楚她的担心,即她可能快要崩溃了,将另一个婴儿混进去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除了对健康的恐惧外,托里与迪恩(Dean)的婚姻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是起伏不定的过山车,这也是亲近她的人认为她应该继续前进并摆脱似乎有毒情况的另一个原因。消息人士继续说:“您会认为作弊,金钱问题和不断争论足以使Tori决定与Dean离婚,但她甚至拒绝讨论。” Tori认为离婚会将她标记为失败。她更关心感知而不是自己的关系。真是很难过。

托里(Tori)和迪安(Dean)的麻烦也不止于此。据报道,这对夫妇也有财务问题。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在过去的七年中,他们已经搬迁了八次,而且负债累​​累。”“托里已经让院长们enough吟着不要当演员,并要求他找到一份真正的工作来养家糊口。”在所有戏剧中,托里(Tori)会很难过,以沉着冷静的方式度过生活!我们继续祝她和她的家人好,并希望他们能以最好的方式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