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rulnithi承认,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恐怖主义者“Aarathu Sinam”中,举行了酗酒者,这是一部重拍马拉雅拉姆电影“回忆”,并不容易,他努力工作才能对此作用。

“有两个挑战。玩酗酒警察要求我看起来喝醉了,但通过我的脸表达了情绪。我不得不采取Sloshed,但谨慎态度,并明确表达它,“Arulnithi告诉IANS。

第二个挑战是避免与最初发挥演员Prithviraj Sukumaran的角色进行比较。

“当谈到重拍时,比较一定会发生。因此,我以我自己的风格形象化了我的方式,我描绘了这个角色,避免复制Prithviraj的表现。

“我问自己,'如果这是一个原创电影,那么我将如何表演,”“他说,加上他看着原来的两次,以掌握这个角色。

他还承认,进入酗酒人物的皮肤很难。

“前两天在套装上真的很艰难。后来,我的董事帮助我了解角色更好,并将我推动我巧妙地表演,“竞技们会发出反弹将工作,只要原创的灵魂并没有受到干扰。

“泰米尔观众已经开始观看马拉雅拉姆电影。大多数人都看过“回忆”,所以,对我们来说,不篡改原来的灵魂很重要。我们没有风险在重拍中改变许多事情,仍然带来了一些诞生的泰米尔受众,“他说。

这部电影是由Arivazhagan,也是星座Aishwarya Rajesh,Aishwarya Dutta,Radha Ravi和Robo Shankar。它是2月26日在电影院释放。

Arivazhagan和Arulnithi应该为前者的最后一个郊游“Vallinam”组成。

“我们正在谈论'Vallinam',但事情并没有到位。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触及并正在追踪彼此的工作。该项目由生产者Murali提供给我,我们俩都觉得Arivazhagan将对此进行正当,“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