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到两倍了吗?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周五晚上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她和她的BFF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 Stassie” Karanikolaou的照片,他们穿着相应的橘红色和粉蓝色的毛皮衬里的皮带式乙烯基风衣认真地结对。毫无疑问,两个人甚至都留着发胶,往后拉,看上去也有着类似的妆容-来自凯莉化妆品公司。

凯莉(Kylie)在照片旁边写道:“ 2020年的能量”,向他们展示了健美的双腿。

她的姐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评论说:“是的。”

斯塔西在自己的页面上写道:“几年前,我们还收到了几张双胞胎照片。”

她还在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两张照片,写着“我的母狗不好”。

凯莉(Kylie)还发布了关于她和史黛西(Stassie)着装打扮并向杰克布斯(JACKBOYS)和扬·暴徒(Young Thug)的《西部》(Out West)跳舞的视频。

过去一年中,凯莉(Kylie)和史塔西(Stassie)看起来越来越亲密,并多次分享了穿着这两种衣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