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罪恶》《东京罪恶》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聚焦东京黑道的HBO Max日语/英语罪案剧集《东京罪恶》宣布多名日本演员加盟:山下智久饰演表面诚实但内在未必的专业牛郎Akira,伊藤英明饰演副警探Miyamoto(宫本),笠松将饰演黑道组织成员Sato(佐藤)。

本剧将于明年初播出,此前已公布的演员和角色有: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美国记者杰克·阿德尔斯坦,现实中阿德尔斯坦曾担任日本读卖新闻的调查记者12年。渡边谦饰演东京警局集团犯罪部的警探Hiroto Katagiri,是阿德尔斯坦的父亲式的人物,带领后者游走于警界和犯罪世界之间的模糊界线。菊地凛子饰演阿德尔斯坦的导师,瑞秋·凯勒和Ella Rumpf饰演一家高端居酒屋/饮酒俱乐部的招待。

《东京罪恶》改编自阿德尔斯坦所著的纪实文学作品《Tokyo Vice: An American Reporter on the Police Beat in Japan》,从他的角度讲述日本黑道组织的罪恶生活,那里的人事物都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样,“揭开前所未有的日本文化风貌”。共10集,由J.T。 Rogers(《奥斯陆》)担任主创和编剧,迈克尔·曼(《盗火线》)执导首集,《尚气与十环传奇》导演德斯汀·克莱顿也参与执导。

(孟卿)

(责编:加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