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苏里亚,劳伦斯和G.v等几个泰米尔演员的脚步。 Prakash Kumar,“Nanban”名人堂演员Jiiva是最新的,以便他尚未与他尚未立刻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郊游跳过,目前正在楼层上。

“这是Jiiva的第一个随着恐怖类型的尝试。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帕兰利拍摄,在那里它将拍摄近一个月,然后在钦奈进行20天的时间表。虽然它会是一个无意义的恐怖电影,但会有一些幽默的要素,“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是由Kamal Haasan助理助理的Hari针对的。Comedian Soori和SRI Divya已被换档。

这部电影有Vishal Chandrasekhar的音乐,也是星星Radikaa Sarath Kumar,Divyadarshini和Thambi Ramaiah。

该项目是由Fox Star Studios和Filmmaker Atlee的A for Apple Entertainment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