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演员Ayushmann Khurrana表示,他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爱情故事“Meri Pyaari Bindu”中使用Parameeti Chopra。由Yash Raj支持的电影由Parineeti宣布,有一个特殊的视频,她看过一首歌。

“我真的很高兴与亚丁山一起工作。我认为她是周围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她也非常通用。通过这部电影,你会知道她也很好地唱歌,“Ayushmann告诉记者。

“Meri pyari bindu”是由Maneesh Sharma制作的,而Akshay Roy正在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演员正在谈到他正在表演的Kala Ghoda艺术节的边线。

Khurra借给了许多流行歌曲,比如“vicky捐赠者”和“Nautanki Saala”的“Saadi Galli Aaja”等流行歌曲。

演员感觉表演活着使即时反应与在电影中工作一样。“我觉得你在表演生活时得到即时反应。这是一件大事。当你做一部电影时,你努力工作一年,然后你得到反应。无论是唱歌,锚定还是站起来喜剧你会得到即时反应,这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