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胜的女演员Alicia Vikander已签署了Untitled的坟墓袭击者重新启动。

这位27岁的“ex machina”女演员们在两部电影中扮演了由安吉丽娜jolie着名的女主角。戴西雷德利先前传闻了即将到来的改良版本,报告了ACE ShowBiz。

基于一个相同名称的流行视频游戏,Lara Croft Saga于2001年首次调整为电影。

它跟着续集“Lara Croft坟墓袭击者:生命的摇篮“2003年。再次发布日期,但已获得挪威董事咆哮UTHAUG。

故事情节尚不清楚,但预计新电影将专注于Lara Croft的起源故事。

它似乎在视频游戏的足迹中遵循2013年在2013年重新启动的视频游戏,通过将她的第一次冒险描绘为考古学学生。

Vikander在学院奖中获得最佳支持女演员,在“丹麦女孩”中的角色。

她的下一部电影包括“Jason Bourne”,与Matt Damon和“海洋之间的光线”与她的真实的男朋友Michael Fassbende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