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HBO的继任计划着重于Roy的四个孩子中谁将在其生病的父亲不再能够履行其职责后接任该家庭的媒体集团,但两名边防军已经出现,成为了可能的竞争者。

艾美奖提名节目的作者通过发展湿婆罗伊的丈夫汤姆(Matthew Macfadyen)和罗伊儿童的堂兄格里格(尼古拉斯·布劳恩)之间的关系,在第2季中采取了明智的举动,因为他们有趣的力量推动了漫画的缓解。第1季的戏剧。粉丝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汤姆和表哥格雷格在罗伊家族的继任者行列中落在何处,但与此同时,请回顾一下该节目中最受粉丝们喜爱的二重奏的最佳场面。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和更多内容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把它留给汤姆,在他最重要的一些时刻抓到堂兄格雷格,例如他穿着甲板鞋上班,被抓到将办公室饼干塞进便便袋的时候。

免提电话

当汤姆(Tom)面临着在工作中粉碎可疑文件的任务时,他想找一个人来做他的肮脏工作:堂兄格雷格(Greg)。在这场热闹的交流中,汤姆毫不犹豫地尝试让格雷格参加,在这场交流中,罗伊公婆被免提电话折磨了格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