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英国电影制片人Asif Kapadia赢得了在英国歌手Amy Winehouse的巨大纪录片的巨大纪录片的BAFTA。

卡帕迪亚的奥斯卡提名电影击败“卡特尔土地”,“他命名为Malala”,“听我马龙”和“夏尔巴”赢得荣誉。

在与毒品和酒精的战斗之后,他在2011年举行的悲惨之明的悲惨之明的悲惨之明的电影制作人向悲惨的明星致敬。

“在制造电影时,我们真的爱上了她,我们的瞄准和使命真的要试图说出关于她的真相。为了向世界展示一个令人惊叹的人,她是多么聪明,诙谐,她是多么美丽,在这一切都失控之前,有点疯狂,“卡帕迪亚说,参考Winehouse生活中的小报马戏团。

自去年戛纳电影节在戛纳电影节中首先,这部电影是批评者最受欢迎的。虽然Thesinger的父亲米奇已经从纪录片中脱颖而出,但呼吁这是一个失望的。

Kapadia在英国电影奖上的第三次奖杯。他以前在2012年赢得了体育纪录片“塞纳”,2003年Irrfan Khan-Starrer“战士”。

这位44岁的电影制片人,后来,走了Twitter,感谢电影的船员。“谢谢你们所有的船员和所有信任我们的贡献者#米米亚夫妇@amyfilmuk @amythe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