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黄金档的青春治愈家庭剧《以家人之名》开播以来口碑猛涨,后续的剧情也成为了大众讨论的热点。8月19日播出的剧情中,贺子秋来到面馆与李爸相认,面馆小妹朱云慧在这中间的神助攻让人印象深刻。

陈笑含“神助攻”出场 巧解“父子”相认场景让贺子秋下跪

陈笑含在剧中饰演的朱云慧,在李爸经营的面馆工作。她之前在面馆门口已经遇到过贺子秋,后知后觉认出这是面馆相册上的人,机灵的她便找准时间通过调监控的方式提前让李爸知道了贺子秋的回归。所以当贺子秋来到面馆时,朱云慧直接为他点“糖醋排骨面”,还将菜品创立的故事娓娓道来,一时让贺子秋大为感动,后厨里的李爸听到动静也来到了前台。

陈笑含剧照

李爸与贺子秋几年不见,两个人对望无语凝噎,气氛有些陷入僵局的尴尬,此时的朱云慧灵机一动,对着贺子秋说到“这么多年不见,还不给你爸跪下”,贺子秋听后立刻跪下李爸赶忙搀扶,这一幕也成为了该剧的“名场面”之一。网友看到后纷纷讨论说“这个服务员反应好快”“就喜欢这种有眼劲的姑娘”。

面馆小妹后期持续发力 超多待播作品值得期待

首次出场就让很多人注意到这个活泼机敏的面馆小妹,觉得她的出现给面馆又增加一道活泼的亮色,对她的存在倍感好奇。在后面的剧情里,她也会把自己的“神助攻”的延续下去,在很多剧情中都会发挥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和李尖尖的关系愈发亲密结盟“搞事”,令人十分期待。

陈笑含写真

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已经认出来,陈笑含就是《小小的愿望》里的运动女孩,当时的惊鸿一瞥令很多电影院的观众心动不已。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已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待播剧《超一线经纪公司》《声恋时代》《星河办事处》《爱的品格》也是大众期待的热门。这次《以家人之名》又让很多人记住了陈笑含这个充满灵气的演员,这个面馆小妹要如何将“神助攻”进行到底,那就需要大家在播出的剧集里一探究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