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片人Prawaal Raman的成功激励,目前正在掌握盔甲,这是一个印度法国的合作,将在欧洲展示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查尔斯·索伯拉基的逃生。

“我们与我们在法国的合作者进行了谈判......续集将在欧洲展示Sobhraj的生活。它将在法国和印地文中,希望到2017年将准备发布,“拉曼在这里告诉媒体。

从前印度警察局官员Amod Kanth,“主要Aur Charles”,澄清拉曼的观点讲述并不是一种生物学,而是描绘了1986年从Tihar的Sobhraj的着名越狱。

Randeep Hooda描绘Sobhraj,而Adil Hussain滑入Kanth的鞋子。

兰德和拉曼上个月在尼泊尔遇到了臭名昭着的骗子。

“他(Sobhraj)对拖车很满意,铸造并表示这是一个优质产品。他还说它让他想​​起了他的青春,“拉曼说。

但为什么在拍摄前不符合主题?

“我们很担心,他可以像他所知道的那样旋转故事。所以我们陷入了kanth的角度来获得官方版本“Quped Raman,现在正在研究2013年好莱坞恐怖电影”Oculus“的印地文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