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Winner Nicole Kidman全部将出现在Hip Hop Drama“帝国”。以前与展示创造者Lee Daniels合作的Kidman在Indie Drama“The Paperboy”中,是最新的大星星,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Daniels采访了Kidman的十月问题,好吧,采访杂志,让它滑动,她很快就会搭乘Taraji P Henson和Terrence Howard。“我想要你在我的套装上,”丹尼尔斯告诉Kidman,目前在西端播放'照片51'的舞台上。“你答应了我一天,我会在那里,”基曼说。导演回应,“我等不及了”。

它没有立即清除基德曼是否是本赛季在下一个赛季的一部分。显示在展会上的大本名称包括克里斯摇滚,卢克里斯,凯利罗兰,马萨萨Tomei,Pitbull和Funkmaster Flex。

丹尼尔斯希望在下一次合作中提出Kidman的新方面。“每当我和你在一起时,我会得到这种能量,就像我们顽皮一样。顽皮是有争议的,并将发现新的东西尚未见过的新个性特质,“丹尼尔斯对基曼说。女演员说:“我觉得你在几乎所有你工作的每个人都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