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时代,情人节已成为情侣们的超级碗,毫无疑问,我们也会从我们最喜欢的名人配对中获得大量爱心帖子。从鲜花到浪漫的晚餐,到载有冗长的爱情职业的“当我们初次见面”时的#tbt图片,到重要的其他人,似乎每年2月14日门槛越来越高,以表彰他多么荣幸地表彰你的生活伴侣。

虽然所有的爱都有其独特的方式,但当涉及到彼此之间的关心时,有一些明星配偶似乎真的爱不释手。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七对名人夫妇用各种#CoupleGoals填充了我们的供稿(请,请不要诅咒此列表)。

1.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

这两个是每天情侣的爱情目标,它们看起来不仅在一起很可爱,不仅在红地毯上,而且当彼此在Twitter链上深入进行50条推文时。另外,他们还有一个绝对可爱的3岁女儿Luna,并且还有另一个!

2.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

名人爱最大的困扰在于它的短暂程度,这...好的,是的。但是面对这一假设而笑的一对夫妇是汤姆和丽塔,他们已经走了三十多年了!哦,还是彼此相处,就像在第一天一样。

3.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人。”艾伦在上周生日那天给她将近10年的妻子写了封信,还有两张之间难得一见的PDA图片,这几乎使我们心动了。

4.碧昂斯&JAY-Z

只有Bey和Jay可以经历合法的,沉重的爱情磨难,他们不仅变得更强大,而且还带着两张标志性的专辑来展现这一点。另外,他们日益壮大的Blue Ivy,Rumi和Carter爵士将这对强力夫妇变成了一个迅速发展的王朝。

5.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

这两个人最令人心动的是,看着他们的爱成长为一个紧密的四个孩子的家庭,自从第一天起,他们就像维多利亚和大卫一样互相关心。布鲁克林,哈珀,克鲁兹和罗密欧在户主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上定期进行可爱的露面!

6.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

说出您对Kim和Kanye的看法,但事实仍然存在:许多人预测真人秀明星将再过72天的婚姻,距离我们已经快四年了。然而,巴勃罗(Pablo)艺术家的基曼德(Kimand)一生不仅艰苦奋斗,而且还迎接了第三个孩子,芝加哥宝宝(Chicago),来他们不断成长的家庭。

7.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除了在音乐录影带中一起慢舞之外,没有什么比在慢速跳舞上更重要的人际关系目标了,甚至在贾斯汀成为“树林之人”之前,这两个年来就一直使我们在“克”上走“ awwww!”。

情人节快乐,你们好。

而且,冒着命运的危险,请点击下面的画廊,查看更多名人,他们必须聚在一起为我们保持对爱情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