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head可能会在屏幕上和屏幕外发出嘶嘶声,但这并不意味着Riverdale明星Lili Reinhart一定要让粉丝参与其中。

这位21岁的CW女演员在接受Harpers Bazaar采访时谈到了她在聚光灯下的时间以及如何影响她的个人生活。

她对杂志解释说:“我没有举世闻名。”“我只是一个表演者。

Reinhart绝对不能进入的话题之一是她与联播主演Cole Sprouse的不那么秘密的现实爱情。

她说:“我不能谈论我的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的爱情故事。那就不合适了。”

但这并没有阻止球迷们猜测和跟随每一步。

里弗代尔明星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说约会非演员真是太好了里弗代尔明星卡米拉·门德斯(Camila Mendes)说约会非演员真是太好了

“人们知道我在夏威夷,而人们知道我在巴黎。我的演职伙伴遍布世界各地,人们认识他们。她说:“这是一部全球性影片。”“我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白人女孩。我戴上墨镜和帽子。人们如何看待我,瞬间就知道了?人们看到我的脸那么滑,这是我无法缠住我的头的东西。我不知道你怎么能。”

当互联网上流连忘返的Reinhart可能怀孕的想法时,这种猜测尤其令人沮丧,原因是网上有一些不讨人喜欢的照片。

人们总是有话要说。我已经接受了,她回忆说,她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这并不意味着人们说这些话时不会感到沮丧。这不是像它从我的背上滚下来。”

上个月,赖因哈特(Reinhart)还向ETs Nischelle Turner公开了她对怀孕谣言的反应。

她当时说:“这困扰着我,起初确实令人不快。”“我21岁-我没有怀孕[]如果我没有怀孕,我不希望别人认为我已经怀孕。这确实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然后我有点振作起来说:“我不会让这毁了我的一天!”

以下是Riverdale明星对《 ET的更多独家采访》:

莉莉·赖因哈特(Lili Reinhart)谈起塑身者的立场(独家)

相关内容:

莉莉·赖因哈特(Lili Reinhart)承认身体Shamers对她的自尊心“一见倾心”(独家)

莉莉·赖因哈特(Lili Reinhart)在“不讨好”之后发表了关于怀孕的传言:“这就是我的身体”

里弗代尔(Riverdale)的莉莉·赖因哈特(Lili Reinhart)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 Gala)与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共同亮相红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