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Kapoor仰望他的叔叔Anil Kapoor。他说的不仅仅是他的屏幕上的魅力,他受到了老将演员的启发,让他在镜头上引导了他的生命。

“所以,不仅仅是灵感 - 我已经看到了这段旅程,所以对我来说,如果我实现了我所做的一切,我将超出我已经学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实,而且它更像相机的东西更鼓舞人心。当然,在相机,他所做的就是惊人的,“Arjun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oducer Boney Kapoor的儿子在2012年与“Ishaqzaade”进行了首次亮相,并继续使用“枪战”,“2州”,“Tevar”和“Ki&Ka”等电影。Arjun说,在Anil周围成长是一个“非常大的悖论”。

“你知道,下意识地,我已经长大了,在我在屏幕上看着他旁边有他在我身边。它是一个非常大的悖论,我正在吃rajma小鲨,看着他,然后我正在看大屏幕,“他说。

演员在“Vogue Bffs”的一集中,参与者与演员制作人ANIL开启了他的等式。这一集将于周六的颜色无限播出。

与此同时,Arjun Kapoor正在遇到他即将推出的闪光,半女友的套装上的许多人。在纽约市时代广场最繁忙的街道上跳舞后,演员从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 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中重温了B'town的史诗场景,但是扭曲了。虽然原来的场景看到了Shah Rukh Khan站在火车上,但在其改造的版本中延伸了他的Actress Kajol,Arjun是试图到达Shraaddha Kapoor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