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Winner Kate Winslet已承认她没有看到她繁忙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份工作,更喜欢将其视为“假期”。

“史蒂夫乔布斯”明星可能被迫将几个月从她的三个孩子带到世界上跑步的职业生涯,但她并没有看到她的艰苦的时间表作为工作,并不会在黎明的裂缝中射击一部新电影需要因为她喜欢套装,先报告女性。

“我真的很喜欢表演,就像我年纪大了一样,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多地爱它。我很震惊,我一直在做这件事,“Winslet说。

“我突然觉得这些人中有一个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 而且我有!......作用的伟大事物是,每一角色都带来了不同的挑战和新的谜团。这就像去度假;我喜欢它。我做。我真的喜欢上班 - 即使早上的三分之三,也是我们在这部电影上的一些电话。“

尽管在她的腰带下有一个电影目录,但是这位40岁的女演员,他有20多年的职业生涯,尤为只有一个工作,每年只接受一个工作。

“就是一个工作狂而言,这不适合我。我喜欢认为我有这种工作的方式是一年只是做一件事,这通常可以花费四到五个月的生命。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似乎发现自己更多地做了更多的事情,“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