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臭名昭著的朋友之一变成了敌人,我们跪下来摊牌了!Blac Chyna刚刚为Kim Kardashian拍摄了几乎相同的照片!—告诉我们,谁更好地摇摆了?

您必须爱上一些友好的比赛,对吗?—前BFFs,37岁的Kim Kardashian和30岁的Blac Chyna在8月22日发布她的Fashion Nova摄影作品中的新照片后,便陷入了摆姿势!Chyna穿着多个诱人的短裙,同时穿着该品牌的超级性感服装-透明印花的黑色绑腿,与Fendi的品牌相似,顶部相配。她的私人区域被匹配的黑色胸罩和内衣套装所覆盖。她还摇晃着高高的厚底高跟鞋。

在拍摄的众多镜头中,歌迷注意到,Chyna的一个姿势看起来很像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几个月前用Fendi造型拍摄照片时的姿势。因此,我们决定将这些快照彼此相邻放置,并让你们参与其中。我们提供了以下照片供您查看并称重!—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认为谁更擅长摆姿势,是Kim还是Chyna?

尽管姿势几乎相同,以及相配的金发,但他们的服装却截然不同。Kim穿着透明的裸色和棕色Fendi绑腿以及搭配毛衣。两位星星都露出肚子(又称惊人的腹肌),并摆出赃物。他们甚至摆出相似的严肃面孔。因此,请务必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Chyna的最新快照是在她最性感的妆容之一击中VMA红毯之后!两个孩子的母亲穿着带有条纹的粉色和银色链甲胸罩以及白色丁字裤丁字裤合影留念。当她遮盖背部时,Cyna充分展示了她的腹肌。

同时,金从未看起来更好!一直在用霓虹灯炫耀自己健美身材的Kardashians明星刚刚透露自己体重已降至116磅。“真人秀减轻了20磅,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这位真人秀明星在8月20日告诉E!Newson。“我永远都快140岁了,现在我就像116岁,感觉真好。我没有立即看到结果,但是当您坚持使用某些东西并保持一致时,您就会发现。所以,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