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Sooraj Barjatya表示,该行业更有利于今天的独立电影制作人,当观众更加“真正的电影导向”时,他们更有利于今天拥有“新鲜思想”。

“对于拥有新鲜思想的人而言,没有机会更好,因为观众更受教育,所以更加真正的电影导向,那么这是一个更加受教育的东西,就会更好。”

“我祝愿每个人都在你的脑海中,你肯定会成功。今天很难制作电影,但如果你有激情,那么你有一切,“他补充道。

Barjatya已经在行业中已经在行业中超过25年,已经通过电影提供了一些行业的最大命中,如“缅因·帕萨卡·凯雅”,“Hum Aapke Hain Koun”。最近“预测rutan dhan payo”。

阅读更多

我第一次看着Hum Aapke Hain Koun,享受它:千禧一代的索罗纳巴塔雅亚的escapist antasysalman已经喜欢我的下一部电影的想法:Sooraj Barjatyahow Sooraj Barjatya提出了Salman的标志性屏幕名称Premsooraj Barjatya:拉吉什里电影从来没有关于生活在一起或桑斯克卡里韦伍德的猎手队现在已经远离了一点时间

在今天的时候,印度电影正在进行许多实验和创新的变化,“我是电影制造商,我是独立的,我们管理的电影倡议是由Gaurav Pandey创立的,承诺通过将他们靠近每个人来鼓励独立的电影制造商其他和正确的受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