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时装界最著名的二人组合之一,Kenzo的设计师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了解到与大多数人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背后的秘密。

复制盖蒂

昨晚在纽约举行的Kenzo X H&M合作发布会之前,莱昂告诉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有明确定义的角色。”“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会做得更好。我认为,通过我们15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开始互相学习我们可能不太擅长的部分。我们首先相互信任。”

复制盖蒂

Lim表示同意,并补充说沟通也是关键。

她说:“即使我们整天分开,如果我们在一起只有三分钟,那我也会想,'这就是我在做什么,这就是你在做什么'。”“我知道他会问的问题,他知道我会问的问题,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分而治之。”

复制盖蒂

尽管他们承认,他们在做出决定时大都同意,但两人在加利福尼亚大学读书时相识,并于2002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Opening Ceremony,并透露,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更加重要建立成功的伙伴关系。

复制盖蒂

成功无疑是。仅仅几个小时后,众多明星(包括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伊曼(Iman)和克洛伊·塞维尼(Chloe Sevigny)等),媒体和粉丝就出现在时装秀上,观看他们的高街合作。鲜艳的收藏,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毫不奇怪,Lim和Leon在总结Kenzo美学的成功时达成了一致。

两人确定:“这是民主的,它是有趣,充满活力,丰富多彩和个性化的。”

相关阅读: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Kenzo x H&M合作外观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