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and L Rai一直处于像“Tanu Weds Manu”和“Raanjhanaa”这样的帽子的掌舵,但它是他的即将举行的电影,其中电影制片人将其最大的项目称为迄今为止。

“与汗萨布的电影是我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因为他是电影的主要铸造。我不认为有人能够比他更好地扮演角色。我很幸运,我有这部电影的Shah Rukh Khan,“Rai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了PTI。

电影制作人说,他与Shah Rukh会面的更大的外卖是50岁的演员对别人的了解。

“在与他见面后,我意识到他是一个如此忠诚的男人。对我来说,作为董事,演员变得非常重要,谁能理解其他人类和莎瑞克对人们的理解很好。“

RAI目前正在撰写剧本并希望在年底开始这部电影。

“现在工作正在进行故事。我完全与Khaan Saab同步,我们保持联系。我正在写一个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的故事。我们希望在年底开始这部电影。“

Shah Rukh将在电影中玩矮小的矮人,但电影制片人说他的性格比成为一个短暂的人。

“我正在追求这个故事的时间......当然,有些东西......(Shah Rukh发挥矮人的消息)。它在那里,但这方面也有很多细节,我现在不想透露。

“人们在思考它是一部关于一个简短的男人的电影,但我会说它有一个非常高的故事。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娱乐故事。作为演员,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作为制造商,这是我的重要电影。筹集酒吧会很有趣,当你终于得到莎瑞科汗时,你不会想失去机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