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可能是电视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但要到达那里并非易事。

现代家庭的明星在周五的看台上告诉《健康》杂志十月号,这是非常有益的。“我46岁,我已经工作了近30年。那么,能够在娱乐行业做我喜欢的事情,又能赚钱呢?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这并不容易。”

她补充说:“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它使您为所有的牺牲感到高兴-就像在这里和那里错过我儿子的生日,无法一直陪在他身边。”

多年来,这位哥伦比亚女演员在娱乐业中铺平了道路,她的职业生涯始于90年代后期,她是西班牙电视网络Univision的联合节目的主持人之一。

当被问及如何到达目的地时,她说“重要的是要表明你有信心-即使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自己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没有什么比感到不安全感的人更糟糕的了,他们说话好像不该在那儿。”她解释说。“在像我这样的公司中,这样做很容易,因为没有(进行)脑部手术。我不能满怀信心地走进医生手术室![笑]但是在娱乐行业,您可以。因此,您深吸一口气,尽力而为。”

她不做的一件事是沉迷于错过的机会。她强调说:“我不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哭泣-我没有得到的工作或没有完成的交易。”“就像那样,继续前进,尝试寻找其他东西……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你就失去了哭泣的时间。因此,不要浪费时间!”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讲述为什么她对丈夫乔·曼加尼内洛(Joe Manganiello)如此亲切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讲述为什么她对丈夫乔·曼加尼内洛(Joe Manganiello)如此亲切

但是,Vergara现在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处于一个位置,在这里她可以对自己从事的工作做出更好的决定,并使自己处于更健康的环境中。

她表示:“在工作了这么多年之后,我认为最有帮助的事情是意识到必须享受工作。”“与那些从你身上汲取能量或制造问题的人在一起是不值得的。在您职业生涯的开始,您必须做必须做的事情-但现在我不必这样做。如果我度过了恐怖的时光,我不需要牺牲自己的理智或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这是[达到一定水平的成就]的好处之一-您可以做出那些决定。”

至于Vergara接下来要做什么,她正在为沃尔玛(Walmart)设计一条牛仔布生产线,并为现代家庭的终结做准备。

“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不能像法律与秩序。对于我来说,永远做下去将是一个梦想。”她说,要为这部热门ABC喜剧制作更多季。

有关Vergara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和乔·曼加尼洛(Joe Manganiello)在哥伦比亚度假时分享浪漫时光

乔·曼加尼洛(Joe Manganiello)与妻子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合作非常容易(独家)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与乔·曼加尼洛(Joe Manganiello)谈结婚两年周年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的儿子曼诺洛(Son Manolo)和一个辣妈一起成长!(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