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长时间,我们将在星期五(2月26日)星期五(2月26日)在星期五举行了两个内容驱动电影 - Aligarh和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虽然有两种更加肥胖的日记和爱曙光 - 除非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变成了睡眠者,它就是Aligarh和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暂时嗡嗡作响。

Aligarh主演Manoj Bajpai寻求讲述后期教授的故事。同性恋的定位和他的私人行为与他的伴侣发生性行为,导致他从社会中排除了他的解剖学。由Hansal Mehta指导,Aligarh在Mami筛选的Aligarh已经绘制了Bajpai的突出性能和Mehta的敏感方向的狂欢评论。

塔内德拉登死了或活着是奔塔恩的续集。这种政治讽刺的第二部分是常见的嫌疑人,曼律保罗和普拉杜曼辛格,Piyush Mishra和Sugandha Garg。Sikander Kher这次随时加入了星球。如果续集有足够的笑话可以像上次一样笑声包装,那么它仍然可以看到。

观众的角度来看是什么令人兴奋的是,一个人在度假周末看到不同的电影。它仍有待观察到哪部电影将在本周响铃。

从现在几个小时内观看这个空间,距离Shubhra Gupta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