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这一天...

... 2002年,已故的伊莎贝拉·布鲁(Isabella Blow)宣布帽子应该取代毒品,这是一种更加有趣和健康的消遣方式。当时与菲利普·特雷西(Phillip Treacy)合作举办展览的时装总监说:“我讨厌毒品,我认为帽子的兴奋之处在于它们可以征服它们。而且比开海洛因或可卡因或其他东西更健康。”

... 2003年,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将其Dior Sport鞋类的利润捐赠给了阿利亚纪念基金会(Aaliyah Memorial Fund),以纪念前R&B明星阿利亚。这位歌手在2001年坠毁的飞机上死亡。这家法国唱片公司还与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在他的洛杉矶家中共同举办了“生命之舞”活动。

... 2005年,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风格得到了Savile Row裁缝蒂莫西·埃弗勒斯(Timothy Everest)的认可。他说:“很多人不认为他有时尚意识,并认为维多利亚可能是在[背后],但他非常了解自己的穿着,并确实有风格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是为数不多的具有自然本能的人之一。他总是有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