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的开启序列:季节2'与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做肾上腺素泵出特技在霍华德戈登 - 美国秀的作家的存在下被枪杀。

与Alex Gansa共同创建的戈登也与Alex Gansa一起创建,也与演出的演员和船员互动,包括演员 - 制作人Anil,董事Abhinay Deo和Rensil D'Silva。

颜色展会的开放序列于周二在瓦塞伊拍摄。

Gordon Partook在脚本过程中,并赞赏团队对细节的注意,同时占据拍摄的进展。

宝莱坞的明星在他第一次见到戈登时收回的时间。

anil说:“我第一次在2010年拍摄'24'美国第八个赛季八次举行霍华德,我发挥了奥马尔·哈桑总统的作用。他一直是一个平等的合作伙伴,并为印度观众带来了一个完美的指导;他是一个有远见的远见人员,他们的远视已经在国际海岸上赢得了展示。送给他的套装是令人压倒的:第二季2'在那里他遇到了演员和船员,共同分享了一些有价值的投入。“

Gordon还承认了狂欢观看了该系列的印度改编,最初是基于以色列系列'Hatufim'。

“当时蹲下来,我已经看过”24“印度的整个赛季,因为这是我喜欢它的人!Anil和他的团队在展会上做得很好。我希望我们能在美国展示这一点,“戈登说。

自2013年印度发起的第一个季节以来,格式所有者 - 福克斯工作室 - 一直密切关注展会从当地受众收到的压倒性反应。而制造商已经打包了更多的行动和刺激。

’24: 季节2'将看到动作和刺激增加两倍,因为jai singh rathod(由Anil发挥)防止了可能的悲剧。

该展会的动作序列将由Allan Amin指导。

该节目还将采用Sakshi Tanwar,Surveen Chawla,Ashish Vidyarthi,Sikandar Her和Ritu Shivpuri等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