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默·威利斯(Rumer Willis)为她的母亲黛米·摩尔(Demi Moore)感到“如此难以置信”。

这位56岁的女演员将在9月发行她的《坦率的回忆录》《 Inside Out》,她的大女儿已经读过它。鲁默特德(Rumertold)ET的凯尔特·奈特(Keltie Knight)在星期一在好莱坞举行的好莱坞电影《黄飞鸿》上映时说:“我实际上是最近才完成的,我为她感到无比自豪。”“它是如此美丽,她表现出如此勇气和脆弱性。”

鲁默进一步赞扬了母亲即将出版的书,并吹嘘说:“我认为(它表明了)她内心深处的人尚未真正见过,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人们认识她的这一面。”

根据HarperCollins的新闻稿,黛咪(Demi)毫不犹豫地谈论自己在成名中所面临的跌宕起伏,并且在谈论与成瘾和身体形象的斗争时直截了当。

幽灵之星也在她的三本备受瞩目的婚姻中崭露头角。她于1980年至1985年与音乐家Freddy Moore结婚。1987年,她与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女儿,分别是30岁的鲁默(Rumer),28岁的Scout和25岁的Tallulah。黛咪(Demi)和布鲁斯(Bruce)于2000年离婚,五年后,她嫁给了16岁的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两人于2013年离婚。

“由内而外首先是一个女性故事;哈珀·柯林斯(HarperCollins)珍妮弗·巴特(Jennifer Barth)在一份声明中说:“有问题的女人恰巧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这使得她的脆弱,坚强和自我接纳的经历更加共鸣。”“我认为读者会对这本书感到惊讶和感动,这本书使哈珀感到非常自豪。”

黛咪的回忆录将于9月24日发行。

同时,鲁默(Rumer)在好莱坞首映电影《曾经的时光》中与家人团聚,并与她的两个姐妹一起出席了活动。当她听说自己已加入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备受期待的电影时,她也与ET分享。

她说:“那是我30岁生日的三天前,所以那是我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我想我大概两天后就开枪了,说实话,那是一部分,我在和我的姐妹们聊天。这对我来说很有趣,因为感觉像是这个血统,因为我父亲在里面,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

鲁默(Rumer)的父亲布鲁斯(Bruce)出演了塔伦蒂诺(Tarantino)的《低俗小说》(Pulp Fiction),他进一步打趣道:“如果他要求我这样做,我从字面上就可以成为背景演员。我认为这太棒了。

7月26日,好莱坞影城电影院曾几何时。

这里还有著名的家庭。

黛咪·摩尔·彭宁(Demi Moore Penning)我们所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