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Kunwar Amarjeet Singh,将在即将出现“Ishkiyaon Dhishkiyaon”的TheChending的情人节特别展会上与女演员Sana Saeed分享舞台,他们希望自从他们看起来“一起舒适地跳舞”,他们想互相表演。

Kunwar Amarjeet和Sana将在爱的时代与Veteran演员Jeetendra的老歌相似,比如“Naino Mein Sapna”到最新的Shah Rukh Khan Song“Gerua”。

还阅读:Sonam Kapoor,Pulkit Samrat,Yami Gautam在'Ishkiyaon Dhishkiyaon'的Love Icare

“经验(与萨纳跳舞)很棒。萨纳和我想从很长一段时间一起演出,我们终于做到了,“Kunwar Amarjeet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是一个伟大的表演者,我们很舒服地跳舞。我们有一些惊人的时刻,特别是在做jitu-ji的歌时。事实上,萨纳曾经与这首歌同样刺激。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我相信人们会望着它,“他补充道。

“Ishkiyaon Dhishkiyaon”将拥有一群像Sonam Kapoor,Pulkit Samrat,Yami Gautam,Rashami Desai和Arjun Bijlani这样的名人将在星期天播出。